我校举行2022届定向选调生出征仪式(2022年06月29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6月24日,广西大学2022届定向选调生出征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副校长罗廷荣出席活动。

2.jpg

罗廷荣代表学校向我校2022届定向选调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并为他们颁发毕业纪念品和基层就业补助金。他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造福一方百姓;要摆正心态,找准定位,既要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务,又要仰望星空放大自己的格局,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有“本领恐慌”的意识,甘当“小学生”,放下架子虚心学,拜群众为师。他希望2022届选调生们能努力使自己成为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拿得起的领军型人才,在基层这片广阔的天地里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农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甘伟铭表示,选调之路注定不平凡,不管走多远,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不平凡的事,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洪流,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法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乐小春表示,很荣幸能分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言出为箭,执法如山”“法安天下,德润人心”,以后的工作无论是下乡普法还是帮村民调解纠纷或是驻扎在乡镇司法所,自己都觉得无比向往,愿用赤诚之心去服务基层。

今年我校签约录用的定向选调生共50人,其中硕士生23人、本科生27人,他们将分别奔赴全区14个市的县乡单位工作。2016年以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按照广西定向“985”高校选调优秀毕业生的做法和优惠政策,定向广西大学签约录用定向选调生52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