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暨研究生支教团组建十周年座谈会(2022年06月29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6月24日,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暨研究生支教团组建十周年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罗廷荣出席并为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

微信图片_20220627162234.jpg

罗廷荣代表学校向无私奉献的广大青年志愿者表示感谢。他寄语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13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和38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青春理想,立大志做大事;要苦练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虚心学习;要厚植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甘于奉献。出征仪式上,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负责人代表全体志愿者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其所能,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实现青春价值。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全体成员、我校历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出征仪式暨座谈会。